昭华九叹

这里昭某人
目前高中住宿学生党
广交友,少结仇,不惹事
afd有账号,名字相同

恶作剧(黄渔)

恶作剧(黄渔)


*黄渔CP

*渔女第一视角

*是短打糖

 @Tobycv•gaster 给兄台的粉丝福利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  那是我的神……但这不妨碍我想捉弄他。


  谁还不是一个少女呢?


  我只是想,再重温一下,那心动的一瞬间。


  我开心极了,伊德海拉愿意帮助我,她愿意当那个“恶人”,把我当着他的面,送上那座令我窒息的祭台。


  菲欧娜也愿意帮忙,她负责我的安全,以及把哈斯塔给“骗”过来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  当初,在渔民们把我献祭给神的那一刻,我是绝望的。不会开口,体会到的是无法辩解的无力,他们掐着我的脖颈,束缚我的躯体,用那自以为的高傲,想得到他们想要的“幸福”。


  冰凉的水,我头一次觉得它是这么的令我窒息。


  意识在涣散……


  是他把我救出来的,尽管我看不见他藏在黄衣下的面容。


  我能搞感觉到他的力量,那种令我着迷的力量。那一瞬,我觉得我是陷入了以他对我的恩情为名的旋涡。我在漩涡里面越陷越深,直到欲火将我们一同吞噬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  “准备好了吗?”伊德海拉的信徒问我。“菲欧娜说,他已经在来的路上了。”


  我还是很信任伊德海拉的,哪怕我看不见她。


  学会再次信任别人,是哈斯塔治愈我心灵的一部分。可是我现在却要骗他,假死吓唬他来满足我的愿望……


  非常的不厚道吧……


  可惜没有退堂鼓了,人家任性一下又怎么了,有哈斯塔疼我啊。(美女嚣张)


  我站在祭台上,汹涌的浪花拍打着礁石,我不自觉的颤抖,心慌,回溯着濒临死亡的痛苦。


  伊德海拉并不在意我的心慌,若是哈斯塔,他一定会注意到我的异常,这便是爱人之间独有的默契。


  他来了!


  即使隔着很远,我也能一眼认出他。


  我从心底里,从骨血中,从呼吸中,我能辨认出他的每一丝踪迹。


  伊德海拉面无表情地操控着信徒,把我从祭坛上推了下去,菲欧娜的传送洞口把伊德海拉送走。直到海水灌进我的口腔,耳洞,我开始挣扎。


  记忆中的苦楚使我本能地摆动双臂胡乱地挥舞。


  我后悔了。


  我在熟悉的怀抱中昏迷过去,丧失意识前,我用尽平生力气抱住他,不肯放开。


  接住我的一定是他,我认得他的气息,我沉醉在在他的怀中,唯有他能让我安稳下来。


  哈斯塔是唯一能让我心动的神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  当我睁开眼眸的时候,没有看见他。


  但是我身旁一切熟悉的环境布局,这里,是我和哈斯塔共同的家。但他人呢?我承认我的患得患失,我跌跌撞撞地摔下床,心中比落水还要慌乱。他不要我了吗?


  “我在。”


  他的声音是能使我冷静下来的唯一良药。


  哈斯塔出现在房间门口,我往前迅速扑到他的怀里,啜泣着。他接住我,轻轻为我擦拭掉眼底的泪珠。


  “没事,我都知道了,不怪你。”


  我呆呆地望着他。真好,他会原谅少女的任性。我的心终是放下来,无论是不是菲欧娜或者伊德海拉告诉他的,但这不重要,重要的是,他不怪我。他深爱着我。这就足够了。


  “但是,下次不要这样了。”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-END-





评论 ( 5 )
热度 ( 88 )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昭华九叹 | Powered by LOFTER